呓语

我磕的CP就是真的!!!!!

江南无所有【1】

最近疯狂迷恋南姐,然后爱屋及乌,喜欢南姐的男人们,觉得云南是张力最强的最好磕的,所以有了这些文

南姐我爱你,请绕道

云南CP,微all南

时间设定新世代前三个月,有许多私设

这章私设海选南姐不知道有姜云升,姐妹们轻点锤





         地下的人大多都想走到地上去,陈近南也不例外。

         在接到《说唱新世代》要选人录制的信息时候,她是犹豫的,近些年来,当年的傲气稍微有点收敛,她也不清楚去了这节目能不能有成绩,但是放弃又不甘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眼看报名日期快要截止,她打了个电话给了姜云升,还没开口,对方就还是那僵尸的调调给予了肯定

         “去吧,能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陈近南还是不敢冲动“你保证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姜云升嗤笑了一声,拖着长长的语调,漫不经心的劝她“给点信任,南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陈近南沉默了许久,下定了决心“好,我听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挂断电话后,陈近南眨了眨眼,想起自己还没问姜云升去不去。但是她很快就把这件事放在一边,报名了节目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就赌一把吧,她如是想到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三个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,陈近南看着录制大门,深吸一口气,陈近南,你可以的,冲!

        熬过了海选,陈近南和其他选手们坐着大巴来到了真正录制的地方,她看着外面的废墟满脸震惊,想不到这节目这么会玩。

       等到喊她进去,作为一个颜狗,她看见黄子韬就害羞,不由得淑女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结果没想到越帅的男人嘴越毒,他直接戳破她端庄的假象,还和她争辩了起来,天地良心,她真的没听明白这个选择怎么做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她没骨气的顺从黄子韬的建议,选了贫穷且歌红,还落下了一个没主见的称号。

        果然越鲜艳的人越带刺,黄子韬这个渣男!


        不过没想到选这个还有惊喜,她看见姜云升进来的时候十分惊喜

        “姜云升,你怎么来这里了啊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她兴奋的迎了上去,蹦蹦跳跳的,眼睛亮闪闪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姜云升还是那种我没有世俗的欲望样子,在陈近南的几连问下,一律回答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陈近南不管他不知道什么,反正她很开心在这个节目上有姜云升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姜,在这里有你简直太好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说完,陈近南又新奇的看了看四周的选手,相较刚来时的拘谨样子,放松了不少。

         也没注意到身后姜云升露出了意味不明的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其他选手多多少少知道这两人当年在干一票的事迹,都在互相打量。

        角落里的圣代看着突然活泼起来的陈近南,看着这个battle queen在遇到熟人时叽叽喳喳的样子,突然觉得莫名聒噪,想靠近又不屑参与。

       目光突然对上那个叫姜云升的男人,两个人无声的打了个招呼,男人的直觉告诉圣代,这个看起来蔫蔫的人不好惹。










啊,写不下去了,等会再写,再去看看有没有新的文出现,我可太磕了

渣文笔,希望不要介意orz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