呓语

我磕的CP就是真的!!!!!

江南无所有【3】

我爱你南姐

文笔渣,有私设,不怎么考究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等到陈近南上场了,后面实在编不出来,随意freestyle了一波,引得满场惊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姜云升在角落里,目不转睛的盯着她,看见她freestyle,低喃一句“就知道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象限里的沙一汀本来没注意到这个肉嘟嘟看起来不好惹的女孩,直到看见她开始freestyle时才知道battle mc果然名不虚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等陈近南下台后,目光下意识去找姜云升,在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,和姜云升在一起才会更有安全感和归属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陈近南没想到knowknow会把bite币给她,而姜云升什么都没有,她偏头看过去,眼神带点求助的意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好拿着,我无所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姜云升轻声劝慰,双手抱臂,随意晃了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陈近南撇了撇嘴,不明白这个人怎么总是风轻云淡,很清醒的样子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每个象限还需要比赛,陈近南怕自己没有好作品,可是拿了比特币必须代表象限出战,她深吸一口气,希望自己不要拖后腿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没想到前面的圣代输了,在她看来这个表演很炸很有内涵,她一直在台下惊呼。甚至认为姜云升因病缺席这个舞台真是太可惜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等到圣代下台,她在人群中无声地注视着他,为他精彩的表演而喝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圣代你好厉害啊,真的,咱不可惜,我们就是输在年纪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圣代看着这个姑娘嘴拙却诚恳的努力安慰他,好傻,但他不告诉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比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陈近南听到他的回答,自信的拍拍胸脯“看姐表演!”










我的情节是不是太拖曳了啊,现在连南姐的第一首歌都没写到,想写的点到现在都没有到orz

文笔渣,将就着看吧,努力撑到有大佬磕这个CP我就可以退场了

评论(8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