呓语

我磕的CP就是真的!!!!!

江南无所有【4】

南姐我爱你

有私设,不怎么考究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终于等到陈近南上场了,她上台前跺了跺脚,姜云升不在,有点慌。但是圣代拍了拍她的肩,低沉的嗓音在耳边安慰到

         “输赢不重要,唱的开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陈近南用力点了点头,理了理衣角和头发,气势十足的上台准备表演。

        这首歌她早就想唱给千千万万个在抑郁寡欢的孩子们了,所谓来自世界的恶意,不过就是一场闹剧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台下的人在听这首歌时,陈近南身后有万丈光芒,她努力的想把善意传达给所有在自我挣扎的人,她想陪他们一起抵御这些恶意。

        听完了这首歌,众人心中都百感交集,黄子韬的话给予了这场表演肯定

         “在现场听这首歌,实在是太感动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陈近南微笑感谢导师们给予的支持和建议,心中忐忑会不会输,却看见台下圣轻轻代举起右手,眼神坚定。

         突然之间世界安静了下来,她的心平静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最后老师们给分,她居然赢了,说不惊讶是假的,毕竟对手挺强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她笑着下台,奔向队友,抱在一起欢呼。

        圣代站在圈外默默看着, 人群拥挤,人声聒噪,他独独觉得陈近南特别可爱。

        





         散场后,圣代偷偷追上陈近南,与她并肩,沉默了一路后,这个闷闷的男人终于舍得开口

        “词不错,立意也很好”原谅他不知道怎么向女孩子搭讪,只能笨拙的寻找话题。

        陈近南闻言偏头笑着看他,戏谑的问道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你跟了我一路就是为了夸我几句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圣代不知道该说什么才能不在这个女孩面前落下势,只好默不作声掩饰他的心虚。转过头,耳朵却悄悄红了个透。

        陈近南看着他那不知所措的傻样,也偏过头眯着眼笑,两个人都偏着头,一个羞涩,一个笑闹,像极了热恋中的情侣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远处想等一会陈近南的懒惰和想套个近乎认识她的沙一汀,不约而同的感到空气中让人触电的酸臭味。

        沙一汀撇了撇嘴,都是搞说唱的,装个纯情样给谁看。偷偷看了看后面像是傻笑的陈近南,无语地耸了耸肩,我这一辈子都不谈恋爱,女人太糟心,影响我搞Rap。





今天又是短小的一更,比较水,毕竟太想写她和僵尸的对手戏了,太想他看南姐和沙一汀甜蜜和美杜莎。

南姐所有的歌QQ音乐循环播放,特意购买会员了

评论(2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