呓语

我磕的CP就是真的!!!!!

江南无所有【5】

南姐我爱你

有私设,不怎么考究

修罗场预警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选手们集合在大厅。陈近南一进去就看见某个蔫蔫靠在墙上的姜云升,她兴奋地跑过去,关心地问

         “姜云升,你身体好点了吗,你太虚了,我都有点担心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姜云升神色恹恹地看向陈近南,听到她说他虚的时候唇角微勾,眼神骤然犀利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不过陈近南没管他,一旁的圣代早早就在等着她

        “给,你想吃的薯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陈近南惊喜的看着圣代手中的零食,惊呼“圣代!你也太好了吧,谢谢你的零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姜云升在一旁冷眼看着她被别人三言两语的诱惑勾去了所有注意力,被她忽视的滋味并不好受,习惯了被她依赖,习惯了她在陌生的地方离不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但是这次,好像出现了点小偏差,事情开始脱离掌控,这种无法预料的失控感让他莫名厌烦,让他不能再老神在在,淡定自若。

         陈近南只能是他的,眼里只能有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姜云升微微抬眸,看向了圣代,视线撞进他的眼眸,两个人的眼里是无声的宣战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不远处的沙一汀,视线随意一撇,看见那个胖乎乎的女孩子傻傻夹在两个男人的战火之间,毫无察觉的吃着薯片,好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陈近南吃完薯片后看向圣代,眼神可怜巴巴的“还有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圣代收敛了眼中的挑衅,又是那副纯情无辜样“没了,回去给你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陈近南欢呼“圣代你最好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姜云升眸色微黯,低声咒骂着“没出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陈近南低着头,她怎么会不知道圣代突然的示好意味着什么,她不相信认识一个星期不到就能产生感情,可是,她太缺爱了,太想被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没办法,牺牲一下小姜吧,兄弟会记得你的成全。









哈哈哈哈哈哈,果然还是文笔渣,写不出来那种感觉,先别骂没逻辑嘛,后面就会知道的,这里南姐不知道姜云升对她有点意思,毕竟在我设定里,南姐觉得他是个不谈感情的僵尸。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